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麻并非国际奥委会禁药 菲尔普斯涉毒八金不会收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1: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14枚奥运金牌得主菲尔普斯吸食毒品?是的!英国《世界新闻报》昨天刊登了戴着名表的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

  ■菲鱼吸毒被拍

  照片上,菲尔普斯手中的玻璃针管正是吸食大麻的常用品。

  报道称,该照片拍摄于去年11月6日,菲鱼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拍摄者这样形容菲尔普斯当时的表现:“从他抵达宴会的那一刻便有些失控。如果他继续保持聚会上的状态,很难相信他还能再拿金牌。”

  对于照片的真实性,《世界新闻报》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在菲鱼出席各式活动的照片中,他左手腕上都戴着同样的手表。”

  ■曾想贿赂媒体

  据悉,菲尔普斯团队的发言人布洛克斯汉姆曾试图以极为丰厚的条件,“买通”《世界新闻报》,但最终没有得逞。

  菲尔普斯团队开出的条件包括:让菲鱼在该报开设为期3年的专栏,并举办活动,甚至可以由菲鱼的赞助商给该报投放广告等。

  ■八金不会收回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消息曝光后,他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8枚金牌是否会被收回,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据悉,即使菲尔普斯被证实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曾服用大麻,他的8金也不会被收回,因为大麻并不能对运动员的成绩带来丝毫帮助,也不在国际奥委会的禁药清单上。

  (范天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