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田径传奇因病去世 曾夺3枚奥运金牌用留史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15:32  新华社

  新华网华盛顿1月29日电 美联社消息,曾经夺得3枚奥运会金牌的美国跨栏名将格伦·戴维斯在饱受疾病的折磨后于28日去世,享年74岁。

  外号“吉普”的戴维斯在1956年的墨尔本奥运会上夺得了男子400米栏的冠军。在1960年的罗马奥运会上,他再次夺得了400米栏的冠军,同时还是美国队夺得4×400米接力金牌的成员。

  在1958年,戴维斯曾创造了男子440码(约402米)短跑和400米低栏的世界纪录。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戴维斯逝世于巴伯顿的一家救济所内。戴维斯曾在巴伯顿当了33年的老师和教练。(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