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公布最新排名:李宗伟压林丹 鲍春来未返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0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国际羽毛球联合会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单项世界排名,国羽军团继续与五个单项第一无缘。最近一周由于没有羽毛球赛事,由此本期各个单项排名的前10座次没有发生变化。

  男单方面,中国国手林丹与陈金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第一排名仍然属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并且积分优势领先林丹多达14459分。此外,中国名将鲍春来的排名依旧是12位没有变化,排名第4至第10位的球手分别是盖德、索尼、佩尔森、陶菲克、朴成奂、瓦查和B.波萨那。

  女单方面,丹麦老将拉斯姆森继续排名首位,中国香港名将周蜜以微弱劣势排名第二。在前10位里,中国国手占据四席,分别是卢兰(第3)、谢杏芳(第6)、朱琳(第7)和王琳(第8位)。另外,中国小花王仪涵和蒋燕皎分别排在第17和第25位。

  男双方面,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排名第一,不过他们对身后的印尼组合基多/塞提万的领先优势不明显,丹麦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排名第三。蔡赟/傅海峰是唯一跻身前10的中国组合,郭振东/谢中博排在第16位。

  女双方面,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继续保有第一排名,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和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珍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北京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这对中国组合排名第6,杨维/张洁雯的第4排名同样没有变化。

  混双方面,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和韩国组合李孝贞/李龙大继续排名前两位,中国的何汉斌/于洋和谢中博/张亚雯分别排在第3和第9位。

  (Maor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鲍春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