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户外运动过健康春节成为时尚 广西群众乐此不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9:55  新华网

  在梧州市,大年初一早上,300多名冬泳爱好者在寒风细雨中横渡桂江,在牛年的第一天开了一个足够“牛”的头;大年初三,又有上千名市民在白云山公园参加登山活动,很多家庭全员出动,老老少少的欢声笑语响彻山坡。

  北部湾畔的旅游城市北海,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让它成为很多运动队的冬训基地,2009年国内外赛事频繁,留在北海过年的外地运动员非常多。北海市民受到运动氛围的影响,形成运动过春节的传统,市民自发组织的“贺岁杯”足球赛和排球赛赛程贯穿整个春节。

  而灌阳县的农民舞龙舞狮队伍,把龙狮舞遍大街小巷,让过春节的喜庆气氛感染更多的人。

  山东游客乔飞告诉记者,虽然在北海过春节遇到低温多雨的天气,但是银滩上的沙滩足球和沙滩排球比赛进行得热火朝天,每一个参赛队员都非常投入,场边助威的亲友团又把比赛气氛营造得很好,感觉非常不错。(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