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讯蓝队获环球帆船赛第4赛段冠军 绿蛟龙暂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16:22  新华网
电讯蓝队获环球帆船赛第4赛段冠军绿蛟龙暂列第四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 中国帆船帆板协会消息,29日下午3点,由荷兰人鲍威·贝金率领的电讯蓝队首先冲过了设在青岛奥帆码头外的终点线,获得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四赛段(新加坡至青岛)冠军。中国、爱尔兰联合组队的绿蛟龙队暂列第四。

  当船队距离青岛还有2海里的时候,终点线处突降大雾,能见度仅为100米。十分钟后,电讯蓝队从大雾里“跳”了出来。

  此赛段的比赛可谓这一环球帆船赛有史以来最艰苦的赛段之一。电讯蓝队在船长贝金的带领下,从新加坡一路逆风前进,最终到达了中国美丽的岛城——青岛,用时21天2小时。

  当电讯蓝队距离青岛还有70海里,也就是在日照附近海域的时候,风力突然减弱,他们的航速也降到了6节,那时他们最担心的事情便是后面的两支船队会追上他们,因为他们领先后面两支船队的优势正在逐渐丧失。

  彪马队、爱立信4队目前暂列第二和第三,两队均还未抵达终点。

  绿蛟龙队暂列第四,但队员士气依然非常高涨,他们距离终点还有352海里。调帆手汤姆·布莱德伍德详细介绍了在过去几天里船队是如何对船体结构进行维修的。据天气预报称,未来两天很有可能会有一股东北风席卷青岛海面。船长伊恩·沃克正在尽一切努力在大风到达青岛之前把帆船驶进青岛港。(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