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健身大拜年” 三人足篮球吸引大批爱好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28日电(记者肖春飞)28日,上海2009“迎世博、贺新年”俱乐部杯三对三篮球赛、三人制足球赛分别在源深体育中心、黄兴体育公园开赛,吸引了大量篮球与足球爱好者参加。越来越多的上海市民已习惯在流汗中度过一个健身的春节。

  “健身大拜年”活动已在上海持续开展了3年,牛年新春的“健身大拜年”活动在上海市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以营造迎世博、贺新春的欢乐、喜气、祥和气氛。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系列健身活动遍布城乡,为广大市民带来无穷乐趣。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上海市54个公共体育场馆、220个社区公共运动场、700多所中小学校、64个社区市民体质监测站等一批公共体育设施均向市民开放,提供公共体育服务。社区体育俱乐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各类体育协会则联合打造以社区为重点、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风景线,吸引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参加体育锻炼。

  为了让平时抽不出时间学习健身技能的市民掌握健身方法、参与健身活动,春节期间,上海开设多个市民健身技能培训中心,开展市民体育健身大家学活动,设立轮滑、羽毛球、气排球、太极拳等十多个健身项目的技能培训,组织了一批具有较高水平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市民进行免费培训。

  春节期间,上海社区体育俱乐部和各类单项体育协会担当起市民健身活动的主角。比如上海市冬泳协会举行迎春冬泳比赛;上海市社体中心开展迎新春休闲体育嘉年华活动。上海各区县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比赛和活动,如静安区“迎世博、贺新春”羽毛球擂台赛等,为市民在春节期间提供了一道道丰盛的体育健身大餐。(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