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外时光唱“主角” 直升机冰川健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17:54  新浪体育

  试过把球打进世界尽头的感觉吗?位于北岛东海岸的“绑匪海角高尔夫球场”可以让你体验到这种畅快感受。这个球场临太平洋而建,坐落在广袤的原始荒地和峭壁之间。独特的地形给了球手震撼的视觉享受,也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在辽阔的自然环境对比之下,球道看上去很小巧,你很容易被视觉上的差异而误导。并且,设计师在球场走向形状和沙坑障碍的设计布局上颇有心得:他把后9洞设计为沿着自然形成的小峡谷延伸至大海,还将沙坑与连绵的果岭巧妙连在一起,使得球手不得不小心控制力度:既要飞跃障碍,又要避免手劲太大把球打到了悬崖另一头或者一杆挥进了大海。

  直升机冰川健行

  新西兰的风情岂止限于海上和陆地?乘坐直升飞机,从高空一览无余地俯瞰,无论是人迹罕见的雨林、河流纵橫的平原、清澈见底的湖泊以及冰凌交错的冰川都能给你带来视觉震撼!

  在新西兰有许多乘坐直升飞机旅游的活动,让人们慕名前去的不仅是它的云端观光项目,还有许多与直升飞机相关联的户外运动,如坐直升机后进行降落滑雪、冰川徒步和山地自行车等。

  最刺激的运动莫过于直升机降落滑雪。如果你渴望狂野激情,就去新西兰的最高峰库克山(Mount Cook)体验极限滑雪运动——直升机滑雪带来的极度刺激。告别传统的高山滑雪缆车,由直升机直接把你带到山顶,然后从接近垂直的雪崖,以超过每小时一百公里的速度往下冲,在齐腰深的雪面上,划出漂亮的弧线,享受飞翔的感觉。

  要是不想过于折腾,那么眼下正是冰川健行的好时节。让直升飞机带你到新西兰的最高峰库克山,看南北两极外世界最长的塔斯曼冰河(Tasman Glacier)围绕山麓蜿蜒,迪卡波湖(Lake Tekapo)因溶解了周围的岩石,呈现出一片不可思议的独特的牛乳蓝,这一切让你似乎重回魔戒电影的画面中。

  归程前的皇家礼遇

  为了给这次出行画上完美的句号,你可以在新西兰的精品酒店中度过最后一晚,感受一下皇家礼遇。

  胡卡庄园(Huka Lodge)因招待过多位英国皇室成员而闻名,伊丽莎白女皇二世、爱德华王子以及多位公爵夫妇都曾在此消遣散心。在2008年美国权威旅游杂志《Travel + Leisure》评选的全球最佳500家酒店中,它赫然位列其中。胡卡是一个由别墅群组成的庄园:在7平方公里的公园式地带内散落着20个独立精致的小楼。它坐落在怀卡托河(Waikato River)河岸,且紧靠著名的胡卡瀑布。在此下榻,你如同处在被水环绕的世外桃源之中,当夜深寂静时,还可枕着悠悠的水声入梦。

  新西兰近日的缤纷活动

  2009年2月6日至2月8日是独具中华风情的奥克兰元宵节(Auckland Lantern Festival),现场有来自中国的数百个绚丽多彩的灯笼展示、手工艺者现场制作精美工艺品、中国传统表演“喷火”和“变脸”以及中国美食街的各类美味小吃。

  艺术爱好者可以去看海湾雕刻艺术展(Headland Sculpture on the Gulf),踏上一段纯白的海岬步道,看矗立在海天相交的海湾上的雕塑。该展在2009年1月23日至2月15日期间举行。

  在夏日的葡萄园中与恋人一起度过火热情人节。在马丁堡(Marlborough)的“葡萄园甜蜜真爱”盛典上,你们可以欣赏来自伦敦西区剧场(West End)和百老汇(Broadway)的各种经典爱情歌曲,品尝国际名厨精心烹制的五星级餐点和美味葡萄酒。

  想欣赏拥有国际水准的音乐表演,你就多逗留几天。英国著名古典摇滚乐队酷玩乐队(Coldplay)和写下著名歌曲《天堂的眼泪》的吉他大师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都将于3月在奥克兰开演唱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新西兰春节之旅专题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