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春节假期缩水只放2天 短短假期最想做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4:32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新春佳节降至,女排姑娘们也将迎来自己难得的假期,回家过个团圆年。但是由于今年面临联赛和全运会双重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春节假期便只能“缩水”至一天半的时间,但是即使是这一天半的休息,也让女排姑娘们兴奋不已。

  据悉。今年春节体工大队统一规定的放假时间是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两天,所有人要在大年初二早上准时归队。天津女排自然也不能例外,面的联赛和全运会两项任务的她们在大年三十上午还要训练半天,下午才能回家。由于很多女排队员家都在塘沽,半天时间收拾东西再坐车到家也就差不多过去了。

  假期虽短,却丝毫不减女排姑娘们过年的兴致,“计划”一大堆。殷娜、霍晶、魏秋月都对新片《喜羊羊和灰太郎》颇感兴趣,与记者讨论得热火朝天,都说过年放假得去看一看。霸气十足的全国冠军在赛场之外也还是童心未泯的小姑娘,真希望这短短的假期对她们而言能过得足够轻松、足够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