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模仿周董小鲍改嘻哈 李永波赞弟子继承表演天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0:03  南方日报
林丹模仿周董小鲍改嘻哈李永波赞弟子继承表演天赋

谢杏芳(左)、唐学华(中)、张宁(右)表演舞蹈千手观音。

林丹模仿周董小鲍改嘻哈李永波赞弟子继承表演天赋

 林丹赤裸上身献歌。

  在充满了文艺细胞的总教练李永波的带领和锻炼下,中国羽毛球队的姑娘小伙们都变得多才多艺。近几年来中国羽毛球队自编自导自演的春节联欢晚会,都成为了仅次于央视春晚的“星级”节目。这不,今年的羽毛球队春晚又诞生了更为脍炙人口的经典节目。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馆举行牛年春节联欢会,国家队的春晚节目以项目组为单位,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组等每组都要演出自己的节目,节目从编排到演出时的化妆和服装,都是队员们从头到尾一手包办。熟悉了羽球明星们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一面,春晚则成为他们展现别样才华的另一个舞台。

  “千手观音”拉上老帅

  女单一组去年的《鼓舞奥运》振奋人心,今年她们又拿出了最喜欢表演的舞蹈,只是这次的舞蹈非常具有挑战性———《千手观音》。

  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年的晚会不同,今年教练组成员被要求参与所在项目的演出。这让老帅唐学华大感头疼。由于舞蹈的其中一段,要求所有参与者从矮到高站成一排,演绎出千手观音的造型。于是,一身金黄舞衣,俨然有点清朝皇帝感觉的唐学华被推到了第一位。谢杏芳还安慰教练道:“观音不都是男的嘛,所以唐导站第一个最合适了。”而身材高挑的女单众花则穿上了同是金色、略带唐代风格的露脐舞衣,加上高耸的云冠,让全场为之惊艳。

  林丹飙歌裸身上阵

  早就有不少球迷发现林丹长得很像著名歌星周杰伦,但他自己倒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但自从北京奥运会后访问香港,被香港媒体封为“羽坛周董”后,酷爱唱歌的林丹倒是越来越有周杰伦的味道。

  在昨天男单组的流行歌“大串烧”中,林丹一改过往的活泼,静静地坐在电子琴前自弹自唱,还不时挥动双手调动场内气氛,堪称周杰伦演唱会的翻版。兴之所至,他豪迈地把外套脱掉,裸着上半身唱完了一曲,让全场尖叫声四起。而队中最有偶像气质的鲍春来,昨天也一心摆脱自己“花样美男”的形象,换了一身嘻哈打扮,大唱劲歌,边唱边跳中大有天王巨星的气派。

  除此之外,男双组的劲舞,女双组的传统好戏搞笑小品等节目陆续上演。台上演得是热火朝天,台下看得是笑声连连,连李永波也笑得合不拢嘴,大赞弟子们不仅继承了他的好球技,也学到了他的表演天赋。梁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鲍春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