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乒球赛马龙横扫队友晋级 柳承敏再负中国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国际乒联巡回赛丹麦公开赛开战,在四个项目的争夺中,除了许昕在男单第二轮被队友马龙横扫出局外;其他中国选手都顺利晋级,其中张超让韩国名将柳承敏连续第二项公开赛止步第二轮。男双、女单和女双比赛中,中国选手都轻松晋级下一轮。

  男子单打进行了两轮较量,中国队有四名球员跻身第三轮,只有小将许昕在内战中被马龙淘汰。首轮比赛,上半区的马龙、许昕和郝帅都发挥正常,他们均以4比0的相同比分淘汰各自对手晋级,下半区的张超和张继科也打得非常轻松,他们同样直落四局横扫对手过关。

  第二轮中,马龙与许昕遭遇,结果马龙牢牢占据主动,他以11比5、11比6、11比5、11比1连胜四局淘汰许昕晋级第三轮,下一轮他将迎战捷克的科贝尔。郝帅在这一轮对阵英国的德林豪尔,前两局郝帅打得积极主动,他以两个11比7拿下。第三局两人争夺激烈,10平后郝帅打得有些急躁,他连丢两分以10比12落败。第四局德林豪尔乘胜追击,而郝帅主动失误偏多,结果英国人以11比6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扳为2平。第五局双方交替涨分,两人多次战成平分,11平、12平、13平后郝帅连拿2分,他以15比13拿下关键局。第六局中郝帅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以11比6拿下,他以4比2淘汰德林豪尔,下一轮将遭遇德国的许斯。

  下半区张超迎战韩国名将柳承敏,首局两人就多次战平,10平后张超连续两次抢攻得分,12比10,他先声夺人。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张超牢牢控制主动权,他以11比8、11比6连胜两局,这让他以3比0的总比分领先。放手一搏的柳承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扭转颓势,他以12比10和11比5连扳两局,第六局中张超终于遏制住对手的反扑势头,他以12比10拿下,这样他就以4比2淘汰对手,这已经是柳承敏连续第二站在第二轮被中国年轻球员淘汰,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第二轮他不敌许昕。第三轮中,张超将迎战波兰的王增羿。张继科这一轮的对手是捷克的普罗科考夫,张继科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他以4比1(11比3、9比11、11比5、11比6、11比0)击败对手,下一轮他将迎战奥地利的陈卫星。德国名将波尔也顺利通过前两轮进入前16名。

  六位出战女子单打首轮的中国女将都顺利晋级。上半区的丁宁、姚彦和范瑛都以4比0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身处下半区的刘诗雯、文佳和曹臻也毫不逊色,她们也以直落四局的表现闯入第二轮。下一轮中,丁宁将迎战头号种子韩国的金景娥,姚彦对阵波兰的徐洁,范瑛遭遇东道主选手斯科夫;下半区刘诗雯迎战克罗地亚的帕维奇,文佳和曹臻将同室操戈。

  郝帅/张继科和马龙/许昕在男子双打首轮中都顺利晋级,郝帅/张继科以4比0(11比4、11比7、11比6、11比7)横扫丹麦的本特森/图格维尔,下一轮他们将遭遇波兰的布拉斯泽克/王增羿。马龙/许昕的晋级过程要严峻一些,在与德国的鲍姆/海斯切尔的比赛中,前两局两队选手战成2平。随着比赛的进行,马龙/许昕的配合要更默契一些,结果他又连拿两局以4比2获胜,六局比分是11比7、8比11、11比5、6比11、11比6、11比1。德国名将波尔/许斯和瑞典的佩尔森/斯文森都顺利晋级男双八强。

  女子双打首轮中,三对中国选手都轻松晋级。丁宁/刘诗雯作为头号种子以11比3、11比5、11比5、11比7击败克罗地亚的杜拉克/库西斯卡,八强战丁宁/刘诗雯将迎战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普里维洛娃。文佳/姚彦同样轻松,她们以11比5、11比9、11比8和11比6击败一对法国选手,下一轮她们也将迎战一对白俄罗斯组合。下半区的曹臻/范瑛以4比0横扫一对东道主选手,四分之一决赛她们将迎战克罗地亚的鲍罗斯/帕维奇。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柳承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