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晚会李永波儿子亮相 林丹脱衣唱歌尖叫声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4:54  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春节晚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举行。春晚是羽毛球队每年的“例行公事”,也是展现队员们别样才华的另类舞台,节目是队员们自己编排,利用训练之余的时间进行排练。今年的春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主持,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员林依轮、叶蓓、庞龙等友情客串。

  继去年的国羽春晚之后,央视的白岩松第二度主持晚会。一开场,白岩松就和羽毛球队套起了近乎:“去年,主持国家羽毛球队的春晚之后,就成为央视春节晚会的主持人,所以,今年我又来主持了。”一番话逗乐了在场的所有人,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晚会一开始,先是各个项目组上台向现场嘉宾拜年。接下来的晚会表演进入高潮,女单一组的《千手观音》成为第一个亮点。老教练唐学华成为领舞,大大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女双二组的《星光大道》掀起第二个高潮,杜婧模仿赵本山徒弟小沈阳的表演惟妙惟肖,现场所有人被她逗得前仰后合。林丹所在的男单一组节目倒数第二个上场,仅仅是在总教练李永波的独唱之前亮相,算是“第二压轴”表演。作为中国队的“男一号”,林丹又是男单一组中最后登台的。节目开始前,舞台一角摆上了一架电子琴,林丹坐下调整了琴谱架的高度。在鲍春来一曲劲歌热舞之后,林丹深情款款地坐在电子琴前,演绎周杰伦的《世界末日》。林丹唱得非常投入,不时闭上眼睛陶醉其中,加上舞台两侧放出烟雾,如同坐在仙境之中。出人意料的是,唱到高潮之处,林丹突然将自己的上衣脱掉扔到台上,此时,台下“粉丝”尖叫声一片。

  值得一提的是,李永波的儿子李根也亮相了,李根是李永波的独子,作为1990年出生的队员,年仅16岁就入选国家队男双二队,是双打的希望之星。这次的春晚,李根先是跟男双二组的教练和队友演出《红旗飘飘》,此后他二度登场上演“独角戏”,现场弹奏电子琴,演唱了光良的《童话》。如此多才多艺,让现场嘉宾非常吃惊。一曲结束之后,主持人白岩松调侃其表演为“散漫的性感”。总教练李永波压轴登场,首次公开演唱了自己作词的新歌《羽球红娘》,博得最多的喝彩。

  据悉,羽毛球队将从今天开始放假,不少队员将回家过年。陈书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