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毛球队春节联欢 林丹压轴弹唱星味惟妙惟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羽毛球队春节联欢林丹压轴弹唱星味惟妙惟肖

  

中国羽毛球队春节联欢林丹压轴弹唱星味惟妙惟肖

  

  杜婧(左)编剧、主演集一身,怪不得人称“杜有才”。

中国羽毛球队春节联欢林丹压轴弹唱星味惟妙惟肖

  

  国羽千手观音看起来也是像模像样。

中国羽毛球队春节联欢林丹压轴弹唱星味惟妙惟肖

  

  男双选手的快板说得有滋有味。

中国羽毛球队春节联欢林丹压轴弹唱星味惟妙惟肖

  

  唱得陶醉的鲍春来。本版图片除署名外 均为信报记者郭梁/摄

  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春节联欢会火热上演,舞蹈《千手观音》、小品《星光大道》、弹唱……在国羽训练馆这个让队员平日里挥汗如雨的场地上,国羽将士们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才气。

  

  杜婧版“小沈阳” 白岩松夸有才

  “放在李永波麾下的羽毛球队,杜婧、于洋就是叱咤赛场的世界冠军;放在赵本山艺术团,她们就能变成两个宋丹丹……”主持人白岩松如此调侃女双的两位奥运冠军。

  从辽宁来的杜婧确实有着一身独有的表演天分,在小品《星光大道》的演出中,杜婧就化身“杜有才”,“老妹儿,你说这是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呢……”一句句标准的铁岭口音,把赵本山小弟子“小沈阳”的表演模仿得惟妙惟肖。

  

  国羽千手观音 观众直呼过瘾

  联欢会开始前,化过浓妆的张宁出现在了人们面前,“怎么打扮得跟女神一样啊?”有人问,张宁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一会儿还得上台表演呢!”

  终于等到了女单一队的演出,一支《千手观音》的舞蹈震撼了所有观众!看看这些表演得逼近专业的演员们——谢杏芳、张宁、蒋燕皎、卢兰、朱琳……这根本就是一个世界冠军们组成的舞蹈队伍!场下观众直呼过瘾:“能一起看到这么多世界冠军在舞台上展示妩媚风姿,恐怕也只有在中国羽毛球队才有啊!”

  

  林丹压轴弹唱 星味惟妙惟肖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爱唱歌,这在体育圈乃至娱乐圈都是出了名的,而作为他的弟子,几乎每个国羽将士都有一手唱歌的绝活,而林丹这个世界羽坛“一哥”,自然把恩师的优良传统演绎得淋漓尽致。

  当整个羽球联欢会接近尾声之时,林丹成了场下数百名观众心中的童话王子,演绎着一个羽球版的周杰伦:坐在电子钢琴前,林丹带着棒球帽,雪亮的灯光打在他的身上,星星点点的肥皂泡四处飞舞,而看上去比周杰伦更帅气的林丹正在自我陶醉中,神情专注地演唱《世界末日》……这一刻,偌大个羽毛球训练馆内只听见那充满磁性的声音。唱到忘情处,林丹甩掉上衣,赤膊上阵,更是赢来场下的阵阵尖叫……

  ■花絮

  金童玉女最幸运

  要说中国羽毛球队的情侣,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金童玉女林丹和谢杏芳,而昨天,这对情侣却也成了最幸运的情侣。现场公布的队员、教练抽奖环节中,林丹、谢杏芳这对情侣竟然双双抽中笔记本电脑!

  李永波将获奖号码一一揭晓,原本就是随机发放的中奖号码,竟然鬼使神差地落在林丹和谢杏芳的手里,场下顿时一片哗然!李永波一看,马上说:“林丹你可以选择放弃得这个奖了,你们俩有一个就行了。你再去抽别的大奖!”旁边的白岩松也搭腔说:“林丹用电脑直接去谢杏芳那用就行了……”

  此时要上台领奖的林丹立马听从了恩师的意见放弃了大奖。

  虽然林丹也没能抽着其他奖,但这对幸运的情侣却成了昨天联欢会上的佳话。

  本版撰文信报记者郭梁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体育界牛年大拜年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