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蕊蕊出院回家过年 6周后除支具8个月后返赛场

  孙进军

  据新华社北京电(孙进军)中国女排运动员赵蕊蕊在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接受双膝手术后,于昨天出院。专家认为如果康复良好,她有望在8个月后重返赛场。

  医院政委高小燕介绍:“6周后,赵蕊蕊将去除双膝部位的支具,再进行半年康复训练后,她将重返训练场。”

  1月13日上午,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骨科专家黄迅悟、隰建成和美国骨科专家舍尔文教授共同努力,为赵蕊蕊实施了双膝关节镜微创手术。手术第3天,赵蕊蕊便可借助双拐下地走动。在住院10天中,专家们对她进行双膝关节物理治疗,帮助她进行双下肢踝泵训练;护理人员采取双膝冰敷、辅助训练等方式,对她给予精心护理。

  赵蕊蕊出院后,医院还将派出骨科康复专家定期到她家中检查、了解康复情况,指导她进行康复训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