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冰舞创编舞排名不变 俄罗斯卫冕冠军因伤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23:24  新浪体育
欧锦赛冰舞创编舞排名不变俄罗斯卫冕冠军因伤退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2008/09赛季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在芬兰赫尔辛基继续进行。在刚结束的冰舞创编舞比赛当中,俄罗斯组合霍克洛娃/诺维斯基扩大了他们的领先优势继续领跑,意大利组合费埃拉/斯卡里和英国组合科尔姐弟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卫冕冠军、俄罗斯组合多姆尼娜/沙巴林由于男选手的膝伤恶化而于昨天宣布退出本次比赛。

  创编舞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组合霍克洛娃/诺维斯基的出场顺序为第五组第三对,他们本赛季的创编舞旋律为布鲁斯。在队友多姆尼娜/沙巴林因伤退赛之后,冠军对这对去年的欧锦赛季军来说就更加志在必得。在今天的比赛中,霍克洛娃/诺维斯基无论在技术还是表演上都是全场最佳,整套节目将布鲁斯的妩媚与性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这对俄罗斯全国冠军的创编舞得到了62.17分(技术分32.90/节目内容分29.27),目前以总分99.60继续位居榜首。

  在霍克洛娃/诺维斯基之前出场的意大利老将费埃拉/斯卡里也表现得可圈可点,整套节目中除女选手在完成捻转步时稍有瑕疵之外,其余技术动作都做得非常顺利。在这套踢踏舞风格的创编舞音乐伴奏下,费埃拉/斯卡里的滑行技术、用刃及表演也都显得格外成熟。他们的创编舞成绩为59.03(技术分30.90/节目内容分28.13),两支舞蹈总分95.06依然排在第二位,而他们也离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块欧锦赛奖牌更近了一步。

  英国组合科尔姐弟的创编舞音乐为摇摆舞,这套充满活力与趣味的节目虽然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不少喝彩,但他们在完成捻转步仍出现了一处较明显的失误,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一直以来的顽疾。规定舞排名第三的他们创编舞的成绩为57.71(技术分30.20/节目内容分27.51),目前以总分92.60继续位列第三。

  压轴出场的法国组合佩查拉特/伯尔扎特的创编舞音乐为帕皮尼姐妹组合演唱的爵士风格音乐,他们的全部技术动作没有出现明显失误,不过在用刃和滑行技术上与排名靠前的选手相比略逊一筹。这对本赛季的法国全国冠军的创编舞得到了57.56分(技术分30.40/节目内容分27.16),目前以总分91.94排名第四。

  另一对法国组合卡隆/琼斯特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同样发挥出了自身应有的水准,创编舞得分为56.18(技术分30.30/节目内容分25.88),现排名第五。意大利年轻组合卡佩里尼/拉诺特暂列第六。

  冰舞创编舞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月23日晚进行。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锦赛将继续进行男单自由滑的比赛,目前法国名将茹贝尔以5分的优势排名榜首。

  (碧湖之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冰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