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严禁假赛罢赛 情节严重者或取消成绩排名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22:33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新华社记者22日从第十一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上获悉,本届全运会将重罚假赛、罢赛等行为。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会上表示:“代表团出现假赛、罢赛、拒绝领奖、干扰赛场秩序、打架斗殴等责任书中十五种明令禁止的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的,将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代表团口头或书面警告,通报批评代表团及该代表团第一责任人,同时取消该代表团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资格。”

  如果某代表团被通报批评累计两次,或违纪情节极其严重,造成巨大恶劣影响的,将取消该代表团十一运会成绩排名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