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乒球赛马龙出战 成郝帅两连冠路上最大劲敌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丹麦公开赛对阵,该项赛事将于明天正式开赛。

  中国队共有男女9名运动员参赛:男队的马龙以种子选手身份参赛,男选手还有许昕、郝帅和张继科,女队则有丁宁、姚彦、范瑛、刘诗雯和曹臻,文佳由于没有世界排名,需从资格赛打起。马龙、许昕和郝帅分在上半区。在2009年首站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郝帅最终问鼎,本站马龙出战,郝帅若想夺冠,在半决赛中可能遇上的最强劲对手就是马龙。张继科守另一个半区,对手有柳承敏和奥恬洛夫。

  在斯洛文尼亚站,小将丁宁第二轮就被俄罗斯削球选手安娜·梯科赫淘汰,本站的首轮对手韩国名将金暻娥也是削球手,而且名气更大。与丁宁在同一半区的中国队员还有姚彦和范瑛。刘诗雯和曹臻被分在同一区,她们在斯洛文尼亚站半决赛中就曾相遇,当时曹臻以4比0将刘诗雯横扫出局,并最终夺得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郝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