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蕊蕊康复迅速出院 开心和家人一起过春节(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2日消息,在13日接受手术10天之后,康复状况良好的赵蕊蕊今天正式出院,将在家继续进行康复治疗的同时,也能和父母度过一个团圆的春节。

  1月13日上午,赵蕊蕊在解放军总院第二附属医院成功的进行了双膝的修复手术。手术后的她两度接受采访,积极乐观的心态也感染了众多的球迷。如今10天过去了,康复状况良好的赵蕊蕊终于康复出院。

  早上7点半,赵蕊蕊已经起床,并在病房内拄着拐杖下地走动。从画面上看,赵蕊蕊双膝包着厚厚的防护,拄着双拐练习走动。走动的前提,是双膝绝对不能弯曲。赵蕊蕊说:“现在走路,腿还是有些胀。不过,这个是能多走会就尽量多走走。会让身体更舒服一点儿。”

  根据计划,赵蕊蕊出院回家后,必须在家继续进行康复治疗,半年之后方能进行跑跳训练。第二附属医院的领导对赵蕊蕊的康复前景表示非常乐观:“赵蕊蕊手术非常的成功,这10天的康复情况也很不错。所以,决定让她今天出院。之后她在家的康复治疗,我们会派出最好的专家医生进行跟踪指导,以帮助她早点完全康复。”

  据悉,手术六周之后,赵蕊蕊的膝盖才能弯曲。而蕊蕊也一直很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工作,多次表示希望能尽快回到赛场。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蕊蕊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