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政府出资4亿多英镑 帮伦敦奥运会摆脱财政窘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3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1日电 英国奥运事务大臣特莎-乔维尔21日宣布,英国政府将为伦敦奥运会进一步提供4.61亿英镑(约合6.336亿美元)的资金,以使2012年奥运会的两个主要工程得以继续进行。

  伦敦奥运会的奥运村和国际广播媒体中心的建设都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资金不足。开发商无法吸引私人投资来支付其应付的份额。

  英国政府表示这4.61亿英镑将用来支持奥运村和国际广播媒体中心的建设,另外还将提供3500万英镑为其他工程支付超出预算的资金。

  乔维尔说:“建好奥运村和媒体中心无疑是成功办好伦敦奥运会的核心,并可以留下一份长久的宝贵遗产。现在由于全球金融危机,吸引私人投资变得愈发困难,因此我们应该采取措施来保障这些工程的建设。”(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