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澳自行车赛本土车手获赛段冠军 郎哥依旧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6:28  新浪体育
环澳自行车赛本土车手获赛段冠军郎哥依旧表现平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正在澳大利亚进行的环澳自行车赛今天结束了第二赛段的争夺,结果本土车手阿兰-戴维斯获得本赛段的冠军,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则继续在比赛中找寻这自己的竞技状态。

  今年环澳自行车赛第二赛段全场145公里,起点是汉道夫德国村(Hahndorf),终点设在斯特灵。刚刚签约成为比利时快步车队车手的戴维斯在终点的上坡路段从一众冲刺的车手中脱颖而出,最终第一个撞线赢得本赛段的胜利,他的成绩为3小时46秒25。

  作为唯一一位连续参加了此前11届环澳自行车赛的车手,戴维斯的这一记录无人能及,而第二赛段的冠军也让他在本赛段结束之后成功的从卫冕冠军、代表哥伦比亚车队参赛的德国车手格雷佩尔手中赢得了黄色领骑衫。在目前的车手积分榜上,戴维斯以7小时31分42秒的成绩领先格雷佩尔三秒钟排在榜首,戴维斯的同胞布朗以4秒之差排在第三位。

  而作为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在环澳赛上复出的美国名将阿姆斯特朗的表现也让人最为关注。现代表阿斯塔纳车队参赛的阿姆斯特朗在第二赛段依然是和几名车手一起撞线,他最终的成绩排在第二赛段的13位,总成绩榜上,阿姆斯特朗排名第23。

  在第二赛段,阿姆斯特朗依然在比赛中有所保留,据他赛后称,他最终还是放弃了在比赛中全程发力的想法,甚至还开玩笑的表示,自己是偶然间才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小小的领先集团中。

  阿姆斯特朗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感觉非常不错,比赛中我跟随几辆车前进,最后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小集团当中,这样对我体能的要求也不是很高。”

  与此同时他还表示,当地的高温、崎岖起伏的比赛线路也极大地考验了自己的状态:“比赛很艰苦,这是当然的,整个比赛过程必须要体验上上下下的感觉。”

  (金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