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联赛电信女排三连胜 郎平率队挽败局晋级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0日,08-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全面展开,B组中的土耳其安卡拉电信女排客场挑战西班牙特内里费俱乐部。实力明显占优的电信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对手赢得欧冠联赛的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14、25-20和25-16。郎平在上任之后带队在冠军联赛中连胜三场成功扭转了本队的颓势,战绩达到四胜两负的电信女排以B组第二名的身份顺利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五轮比赛战罢B组的出线形势相对复杂,电信女排在郎平上任后在冠军联赛中赢得两连胜重新看到了出线的希望,本轮她们的对手是本组中尚无胜绩的特内里费俱乐部,该队在核心球员内斯里汉离开之后实力更是大打折扣,此役对于电信女排来说是难得的抢分良机。

  虽然对手的整体实力不强,但是为了确保出线的电信女排依然派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出战,主攻欧纳尔、库巴塞维奇,副攻波利亚克、欧兹塞林克,接应阿奎罗,二传莫特和自由人比尔基均首发亮相。

  与电信女排相比,特内里费在整体的进攻实力上处于明显的弱势。客场作战的电信女排在三局比赛中均牢牢掌握了主动权,特别是强攻的优势明显让对手难以防范。除了第二局比赛稍遇挑战之外,其它时候电信女排处于明显的优势。在郎平的合理战术布置以及全队的共同努力下,电信女排以25-14、25-20和25-16连下三城轻松击败对手。

  在本组的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贝尔格莱德宝氏通女排在主场迎战排名榜首的法国戛纳俱乐部的挑战。两队经过四局激战,技高一筹的戛纳女排以3-1力挫劲敌,四局比分为25-16、19-25、25-23和25-22。此役的胜利使得戛纳女排勇夺B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复赛,落败的贝尔格莱德宝氏通女排则成为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之一入围。

  至此,经过六轮比赛的激烈角逐,08-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的争夺全部结束。法国的戛纳女排以五胜一负积11分获得小组第一名,电信女排以四胜两负积10分位居次席,贝尔格莱德宝氏通女排以三胜三负积9分排名第三,六战皆墨的特内里费俱乐部积分垫底。

  排名小组前两位的戛纳女排和电信女排携手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积分达到9分的贝尔格莱德宝氏通女排则因为成为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之一也成功杀入十二强的比赛。 对于此前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的电信女排来说,她们能够扭转颓势成功晋级,主帅郎平的指挥有方功不可没,能够在欧冠联赛中赢得三连胜走出低谷实属不易。 (高加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