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筹备进展情况:航空安全便捷银行双语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4:40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于勇澜)昨天是大冬会组委会组织新闻媒体采访大冬会筹备工作的第二天,新闻媒体分别对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与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进行采访。

  据介绍,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航空门户,对于国际旅客来说,还是中国的“国门”,太平国际机场的一举一动不仅代表着企业的形象,还关系到哈尔滨市的形象、黑龙江省的形象乃至国家的形象,做好大冬会的各项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省机场公司来说,大冬会的保障工作比北京奥运会备降机场时更直接、任务更重、压力更大,而且大冬会筹备和举办期间,正值“春运”高峰期,普通客流与赛会客流叠加,航空运输任务空前繁重(进入1月份以来,哈尔滨机场日航班起降架次由过去的120班左右增加到170班,旅客吞吐量由日均13000人次增加到2万人次左右),更是对保障工作能力的严峻考验。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和判断,省机场公司对“大冬会”保障准备工作举全公司之力,严格细致保安全,尽心竭力抓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航空运输服务,为实现成功、完美、最出色的赛会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农业银行是大冬会指定金融合作单位,成为唯一银行卡发行商及唯一指定票务代理银行,为大冬会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根据赛会需要,农业银行在比赛场馆、运动员村、转播中心及部分指定酒店等核心区域,增设了13个临时派出柜台,购置了自动柜员机和POS机,可以实时进行存取款和外币兑换。同时,还专门派出了考察团队到北京金融单位学习奥运金融服务经验。全市5000名员工都签订了大冬会服务承诺书,可以说农行全体员工都是大冬会的志愿者。各个农行网点都增加了中英文双语服务,开通电子商务平台。

  为了保证大冬会期间金融服务质量,农业银行开展了全员培训工作,同时,在系统内挑选了40名形象气质佳、业务能力强、外语水平高的骨干业务人员赴大冬会现场服务。并外聘专家重点从外语会话、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近2个月的培训。各个网点都开辟了大冬会绿色通道,设立专门的大冬会服务窗口,专门为大冬会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