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丹麦赛马龙许昕同室操戈 波尔张继科短兵相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丹麦站抽签结果揭晓。结束德国邀请赛征程赶来的马龙和波尔让本站比赛男子单打的竞争更为激烈,两名选手作为头两号种子将分别坐镇上下半区,马龙需要接连面对许昕和郝帅两名队友的挑战,而波尔除了要与中国小将张继科短兵相接、还很可能要与队友奥洽洛夫再次一决高下。

  小将许昕在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中与队友张超一道夺得男双冠军,此外男单也杀入了四强、并且晋级路上还淘汰了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可谓表现不俗。不过,丹麦站比赛他的签运有些不佳,很可能在第二轮比赛中便要与马龙遭遇;许昕和马龙在国家队同属秦志戬教练门下,过早的“同室操戈”不能不让人感到有些惋惜。不过,该1/4区其他选手威胁性一般,换言之,该场比赛很可能将决定这张半决赛入场券的归属。

  2/4区的看点在于郝帅与梅兹这对“老冤家”的狭路相逢。2005年上海世乒赛,郝帅被梅兹的高球“放死”、功亏一篑的场景,相信不少人至今依然记忆犹新。如今,郝帅刚刚在斯洛文尼亚站夺得男单冠军、正踌躇满志准备重新出发,早已今不如昔的梅兹能否再次给他制造麻烦也是不小的悬念。不过,两人能够碰上的前提是梅兹能够迈过欧洲同胞大塞弗这关,而郝帅也不要在苏斯等人手里“阴沟翻船”。

  斯洛文尼亚站早早被中国小将许昕淘汰,2009年的开头对于柳承敏来说是相当糟糕的;本站比赛他的运气稍微好了一点,进入八强之前都不会遭遇太强有力的挑战,不过,1/4决赛他的对手很可能是德国新星奥洽洛夫,恐怕会遭遇很大的麻烦。另一名中国小将张继科与德国名将波尔同分在4/4区,后者刚刚在德国邀请赛力克马龙问鼎、如今风头正劲,张继科能否将这位名将掀翻,给这一区的争夺留下悬念。此外,另一名中国选手张超由于排名关系仍需参加资格赛,这位在斯洛文尼亚站杀入男单决赛、被国际乒联官网给予高度赞誉的选手很可能在本站比赛再次成为“搅局者”。

  丹麦站比赛将于1月21-25日在丹麦阿尔胡斯进行,21日将进行资格赛,22日正赛全面拉开战幕。由于时差的关系,最后一项男子单打决赛很可能成为跨越中国农历新年的赛事。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