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1届全运会将狠抓赛风赛纪 反兴奋剂继续零容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王镜宇)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20日下午开幕的2009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强调,赛风赛纪问题将是第十一届全运会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在山东省举行。刘鹏说:“赛风赛纪是衡量全运会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要把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作为办好全运会的最重要的任务。”

  刘鹏指出,要强化责任,建立健全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赛风赛纪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和责任制度。要从“教育、自律、制度、监督、惩处”五个环节入手,围绕参赛资格、暗箱操作搞君子协定、执裁不公、打架斗殴、停赛罢赛等可能出现的问题,采取坚决有效的预防和治理措施。

  据刘鹏介绍,第十一届全运会将借鉴备战参赛北京奥运会反兴奋剂工作的成功经验,继续坚持“零容忍”的态度,继续坚持“严令禁止、严格检查、严肃处理”的反兴奋剂方针,加大反兴奋剂工作力度。在22日下午举行的赛风赛纪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将与各项目管理中心、各参赛单位签署第十一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