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3年第12届全运会举办地揭晓 辽宁省获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在全国体工会上,第十二届全运会举办地经过投票揭晓,在第二轮投票中,辽宁省以44票胜出,获得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主办权。此前获得第十二届全运会举办权呼声较高的湖北和浙江最终未能如愿。

  申办十二运会的共有4个省份与直辖市,分别为湖北、浙江、天津与辽宁。从各方面情况来看,拥有自1984年以来“届届奥运有金牌”优良传统的湖北与浙江,相对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根据此前的抽签结果,今天申办陈述顺序的先后为天津、浙江、湖北和辽宁。根据规定,申办省市按顺序陈述,每次陈述限时20分钟,评判团将进行无记名投票,获票超过半数者直接胜出获得承办权,如候选者获票均未超过半数,获票最少者将被淘汰,评判团将再按照以上程序进行下一轮无记名投票,直到产生最后获胜者。

  此前,浙江省和湖北省的优势最为明显,不过,在今日的陈述中,孙永言代表辽宁的陈述起了关键性作用。最终辽宁在第二轮投票中以44票被推选为主板城市。待国务院批准后,辽宁省将正式获得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主办权。(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