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莱携手王皓郭跃王励勤等献爱心 筹款做慈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43  新浪体育
迪莱携手王皓郭跃王励勤等献爱心筹款做慈善(图)

王皓郭跃在青岛

迪莱携手王皓郭跃王励勤等献爱心筹款做慈善(图)

王励勤李晓霞在无锡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月17日和18日,青岛海信广场、无锡八佰伴一楼中庭里人潮涌动,欢歌笑语,由顶尖男装服饰品牌--迪莱所属公司香港长兴集团分别与海信广场、无锡八佰伴携手合作举办的“感恩VIP答谢及慈善拍卖会”慈善活动在青岛、无锡隆重上演。08奥运中国乒乓球队团体冠军王皓、郭跃,王励勤、李晓霞分别参加了青岛和无锡的盛会。

  奥运冠军身穿“迪莱”品牌服饰盛装出席,神采奕奕,笔挺典雅的西装彰显出奥运冠军的风采。香港长兴集团旗下V.E.DELURE迪莱与奥运冠军共献爱心,分别捐出冠军礼品及冠军球衣、球拍作为拍卖品,为青岛市心脏病患儿及无锡市慈善总会筹款。

  迪莱派出专业设计、监制,由著名裁缝师亲自量体裁衣,力将国球好手们打造成“时尚的冠军”,焕发出“王者的风采”。

  活动期间王皓和郭跃,王励勤和李晓霞与青岛、无锡乒乓小球手及迪莱VIP嘉宾表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名人星辉友谊赛,展现了国手炉火纯青的球技,也让我们目睹了奥运冠军对慈善事业的热忱。

  答谢酒会将盛会推向高潮,活动在优雅的音乐中圆满结束。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