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言论引来争议 名宿达赫迪却力挺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5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激战期间,奥沙利文的一番“斯诺克正在消亡”言论引发了斯诺克界不小的震动。现役、退役球员纷纷站出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如今的斯诺克大环境已经没法和20年前相提并论,由于烟草公司退出斯诺克赞助商的名单,斯诺克排名赛无论是奖金或者是比赛数量都有所下降。级别最高的两项比赛大师赛以及世锦赛仍然面临没有赞助商的尴尬境地。

  奥沙利文的表白引来了世界冠军亨德利,傅家俊教练、名宿格里菲斯的强烈不满。

  亨德利首先站出来驳斥了奥沙利文呼吁变革的言论,并且认为斯诺克走向灭亡的说法非常荒谬。

  在格里菲斯炮轰奥沙利文拜金后,北爱新锐艾伦也对“火箭”发表了不满,他甚至认为,斯诺克界没有了奥沙利文会发展得更好。

  而特鲁姆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并不愿多谈此事,而只是保守的表示对斯诺克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正方:斯诺克需要改造

  第一个站出来明确支持奥沙利文的则是世界冠军达赫迪。他认为,奥沙利文一针见血的指出了斯诺克所面临的问题,并且他呼吁一股全新的力量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奥沙利文曾经表示,斯诺克运动需要像西恩(拳击推广人)这样的人执掌,而这一言论也遭到了不少人的批评。但是达赫迪却对这个观点表示赞同。

  达赫迪指出,“我想对于现在斯诺克现状,非常多的球员都会感到很失望很沮丧,因为奖金和比赛越来越少。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一个真正能够推动斯诺克发展的人,给这项运动树立一个全新的形象。斯诺克运动需要注入新的活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