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奥沙利文第四次加冕 超皇帝成温布利百分杆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51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凌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落下帷幕,最终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以10:8击败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第四次夺得大师赛冠军。

  世界头号球手奥沙利文在本次赛事中势不可挡,先后淘汰了佩里、卡特和马奎尔,第八次闯入温布利大师赛决赛。这场比赛前四局,奥沙利文的发挥非常出色,先后打出单杆68分、82分和101分,3:1领先塞尔比,随后两人展开拉锯战,当塞尔比顽强的将比分拉到8:8平局时,奥沙利文再度发威,抓住塞尔比的几次失误连拿两局,以10:8拿下比赛,第四次夺得大师赛冠军。

  值得一体的是,在本届温布利大师赛,成功夺冠的“火箭”已经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他以42次单杆破百的成绩超越了亨德利,成为温布利的百分杆之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