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犯罪瞄准职业体育明星:小贝小罗莎娃未能幸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49  新华网
犯罪瞄准职业体育明星:小贝小罗莎娃未能幸免(图)



犯罪瞄准职业体育明星:小贝小罗莎娃未能幸免(图)



  新华网专稿,也许是财大气粗招人嫉妒、也许是招摇过市让人怨恨、也许是行为不端引人报复,总之最近几年,欧美人的通俗哲学“见着怂人压不住火”、“不杀穷人没饭吃”似乎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变成了“专拣硬柿子捏”、“不杀富人没饭吃”。体育明星,特别是那些钱袋充盈的职业体育明星,屡屡成为了犯罪活动的目标。

  职业跤王 无可奈何

  


犯罪瞄准职业体育明星:小贝小罗莎娃未能幸免(图)

  膀大腰圆的哈迪难保家中平安

  在中国被称之为摔角选手的职业摔跤运动员在美国青少年中颇有人望,那些屡战屡胜的职业跤王更是家喻户晓。名将马特·哈迪便是美国青少年崇拜的偶像。不久前,这位跤王的豪宅被盗,许多价格不菲的物品被梁上君子一卷而空,仅一块劳力士手表就价值60000美元。其他被盗物品有钱包、现金汽车钥匙等等。不过最让哈迪头疼的是,窃贼顺走了他的护照,而这位膀大腰圆的跤王正要前往国外参加比赛,为此国际职业摔跤联合会不得不采取紧急措施,为哈迪办理新的护照,以便哈迪能够不耽误比赛。

  哈迪出生于1974年,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长大。身高1.88米的哈迪于1992年首次登台,曾经获得过重量级冠军、双人组队摔跤冠军、轻量级冠军、欧洲冠军、美国冠军和世界冠军。从小凭借耍胳臂粗起家的哈迪这次让小贼占了先。哈迪的座右铭是“我永不放弃”。不多这次哈迪虽然没有放弃比赛,但是不得不放弃他横行霸道的行事风格,因为窃贼已经将他的护照销毁,弄得脾气暴躁的哈迪无可奈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