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球中心召开茶话会辞旧迎新 徐利总结08展望0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9:44  排协
排球中心召开茶话会辞旧迎新徐利总结08展望09



  在迎接农历“牛”年即将到来之际,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迎春茶话会,徐利主任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大家的全力支持,共同圆满完成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办赛和参赛两大重任。

  徐利说,2008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在座的同志大都经历了全过程,亲身体验到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对于体育界来说,我们最大的成就是举办了一届举世瞩目、无与伦比、非常成功的北京奥运会。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三支参赛球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女排克服了重重困难,夺取了铜牌,这是三大球唯一的奖牌;男排获得并列第五名,实现了“打几场让老百姓满意比赛”的愿望,精神面貌和运动成绩得到了认可;沙滩排球两对女选手同时杀入四强,夺得一枚银牌一枚铜牌的历史性突破。

  徐利说,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派出12名工作人员参与了北京奥运会三个场馆团队的办赛工作,无论是在首都体育馆、理工大学还是朝阳公园团队,大家都表现出很高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三个团队都得到100分,参加工作的人员也大都被评为优秀工作人员。

  另外,全国联赛、训练工作、后备人材培养以及承办的各项国际赛事,都取得了很明显的效果。外事、财务、办公室及华力宝公司的同志们默默无闻地工作,为我们完成各项任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徐利说,总之,2008年顺利、圆满。2009年是伦敦奥运会的起步年,有许多任务等着我们去完成,我们领导班子会与大家一起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把排球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徐利主任举杯感谢一年来大家的支持和努力并转达对亲友的问候。

  因病住院的党委书记张蓉芳托副主任李全强表达了她对大家支持和关心由衷的感谢之情。(杨玛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排球 排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