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体坛联欢冼东妹装扮时髦 赛艇谢霆锋帅震全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8:41  信息时报
粤体坛联欢冼东妹装扮时髦赛艇谢霆锋帅震全场(图)

黄钟鸣的吉他弹唱让晚会掀起高潮。

粤体坛联欢冼东妹装扮时髦赛艇谢霆锋帅震全场(图)

冼东妹的打扮很时髦。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为庆祝新春佳节,并对运动员们作十一运的冲金动员,广东体坛“金星之夜”联欢晚会近日举行。冼东妹、李宏利等肩负着十一运冲金希望的运动员都在晚会上载歌载舞。

 黄钟鸣吉他无师自通

  十一全会将在十月举行,目前,各基地都已经进入了冬训的强化阶段,难得有这样的放松机会,运动员们演出了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

  最受欢迎的莫过于赛艇运动员黄钟鸣的吉他弹唱《我们这里还有鱼》。纯熟的弹奏,足以媲美原唱谢霆锋的歌声,他一开口就引起台下尖叫无数。其实,黄钟鸣一早就已经无师自通,练就一手不错的吉他弹奏技巧,他演奏用的吉他也价格不菲。难怪被赛艇队领队称为“队中一号娱乐人物”。

  广东省体育局长杨廼军表示,广东代表团在十一运的目标是进入金牌榜前三,但形势严峻。“山东队有东道主的优势,而辽宁和江苏带进全运会的奥运金牌数比广东多,要超越他们有难度。”

 冼东妹新岗位尽责

  化了淡妆,新染的红头发,再加上橘红的丝巾,冼东妹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喜庆的气息。2008年她不仅卫冕奥运冠军,更被评为中国十大女杰。奥运后,冼东妹能够暂时放下事业,履行她补偿给女儿母爱的诺言。新年伊始,她最大的愿望不是再续辉煌,而是一个为人妻母的朴实愿望:“希望家人能平平安安,女儿能够健康快乐,快快长大!”最令她高兴的,是今年春节她终于有时间回家过年了,“回家的日子应该是年初二,我会带着丈夫和女儿一起回去。”她兴奋地说。

  回到广州,冼东妹回到省队领队的岗位,带领队员们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训练。不过她自己目前还未正式开始训练,“因为身上落下了很多伤病,现在仍未完全养好,练习起来效果也不好,反而会令情况更糟。”她说。不过,较真的冼东妹也会上场给队员们比划指导,“不过还不能跟他们‘挞(这里指过招)’。”她说。柔道的预赛在四月底开始,冼东妹透露队伍即将结束第一阶段的上量训练,春节假期后,队伍就要开始第二轮上量训练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冼东妹 胡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