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电力供应安全有保障 最优化方式保障电力供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4:29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于勇澜)昨天是大冬会组委会组织新闻媒体采访大冬会筹备工作的第一天,新闻媒体首先对大冬会电网建设、电力保障、应急和快速反映机制进行采访。

  据了解,国家电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将承担第24届大冬会的供电保障任务,并从2008年11月1日已全面启动大冬会保电工作,供电赛时保障时间为2009年2月16日至2009年3月1日。按照省公司的总体安排,根据哈电网的实际,2009年1月20日至3月2日哈尔滨电网将处于全网封闭状态,将停止网内的一切检修和操作,以全保护、全接线、最优化的运行方式为大冬会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

  为加强大冬会比赛场馆供电电网建设,2007年以来,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对哈地区电网投资近2亿元,对亚布力、帽儿山、哈体院以及冰上基地等重要比赛场馆供电设施进行新建和改造,建设和改造10千伏及以上输配电线路22条153.5公里;建设安装10千伏及以上变压器17台,容量19.2万千伏安,目前,11项输变电工程均已投入使用并运行良好,为大冬会安全可靠供电提供了坚强的电网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