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伟携手两美女放歌竟忘词 春节最想对杜丽说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1: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强)奥运冠军庞伟最近忙得不亦乐乎,赶年根儿,更是频繁亮相各种庆典。不过,要想听他K歌,还得到省体育局迎春联欢会上———昨天他携赵颖慧、任洁和小师妹张轶放歌一曲《北京欢迎你》。

  庞伟把着麦克风,很有点“近乡情更怯”的扭捏,因为到场明星中只有他一个现役奥运冠军。庞伟的节目被安排在压轴时段,虽然师姐妹也都拿着小纸条唱歌,但庞伟显然不如已连续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的赵颖慧、任洁洒脱。由于歌词太长,轮到庞伟时,竟然出现了接不上词的状况,“我平时喜欢周杰伦的歌,也挺爱唱的,从来没有像这次这么紧张。”庞伟说道。

  从舞台上下来庞伟立刻被记者围住。“开始训练了吗?”“还在休息呢。”“春节怎么过?”“回家呗!”庞伟有问必答。

  “春节快要到了,想对那位淄博姑娘(暗指杜丽)说点啥?”一位女记者问了一个敏感话题,庞伟嘴角挂笑打断道:“这是我的隐私。”

  庞伟还是有点羞涩。虽然没有得到答案,但人们还是特喜欢这位奥运冠军。金镶玉给庞伟带来好运,祝福这小伙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庞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