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夺冠后感谢伟大球杆 火箭天才展露无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奥沙利文夺冠后感谢伟大球杆火箭天才展露无遗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在伦敦落下战幕。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经历一番苦战,最终以10∶8击败卫冕冠军塞尔比,第四次夺得大师赛冠军。

  获胜之后,奥沙利文将自己使用新球杆并最终夺冠的经历形容为斯诺克运动中自己取得的最伟大的成就。奥沙利文的天才在本届大师赛中展露无遗。赛前他刚刚把陪伴自己夺得上赛季英锦赛和世锦赛冠军的球杆给弄断了。

  在大师赛首轮与乔·佩里比赛开始前仅1天他才拿到了一根非定制的新球杆。然而,奥沙利文正是拿着这根还带有新鲜感的球杆在大师赛上一路过关斩将地闯进决赛,并在决赛中战胜了卫冕冠军塞尔比。

  “这是我取得的最伟大的成就——用一根新球杆赢得了大师赛。”33岁的奥沙利文赛后说道,“在我的首场比赛开始前,我只拿了它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只是想能够过首轮关就不错了。”

  “5天后,当来到四分之一决赛中,我尝试了其他的球杆,但最终还是决定使用最开始的那根。我用它感觉非常舒服,但打一些关键球时会有些问题。这是一根好的球杆,不过约翰·帕里斯会再为我弄一根更好的,以准备迎接世锦赛的到来。”

  奥沙利文表示,他将把这根为自己带来胜利的球杆送给正在巴厘岛度假的好友。有消息称他的这个朋友是艺术家达明·赫斯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