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盖德击败NO.1李宗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 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消息,韩国羽毛球超级系列赛18日落幕,丹麦老将盖德经过53分钟鏖战,战胜世界头号男单、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得冠军。

  17日不战而胜进入男单决赛的盖德今天尽管首局曾以16:18落后,但此后连得5分获胜。次局,李宗伟尽显北京奥运会亚军风范,牢牢控制场上节奏,以21:10扳回一局。决胜局,盖德以11:6领先进入局中休息,尽管此后李宗伟曾将比分追至15:16,但盖德终以21:17锁定胜局。

  女单决赛在二号种子丹麦选手拉斯姆森和四号种子法国选手皮红艳之间进行,结果拉斯姆森以两个21:19取胜,取得2009赛季马来西亚、韩国超级系列赛两连冠。

  男双方面,四号种子丹麦选手莫根森/伯厄在面对二号种子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时继续演绎黑马角色,首局21:12轻松获胜,但在次局却遇到对手疯狂抵抗,几番较量后,莫根森/伯厄终以24:22结束这场45分钟的战斗。

  混双方面,北京奥运会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以21:8、21:7,在23分钟内“解决”泰国组合松潘/昆查拉。

  不过李孝贞的好运气没有延续到女双赛场,作为二号种子,她与搭档李敬元不敌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韩国组合作为北京奥运会亚军,实力在对手之上,但首局以19:21败北,次局更以8:21速败,爆出冷门。

  本次比赛于13日至18日举行,总奖金30万美元。下一站羽毛球超级系列赛将于3月3日至8日举行,即著名的全英公开赛。今年共有12站系列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