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体育频道综合体育冰雪项目诚聘通讯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体育频道因业务需要,现招聘综合体育冰雪项目(花样滑冰、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自由式滑雪等)通讯员,具体要求如下:

  1。长期关注冰雪大型比赛以及相关报道;对运动员历史、现状有充分了解;对项目涉及的事件、人物和未来走势有个人独特的见解。

  2。保证有一定的上网时间、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能胜任夜间写稿者优先考虑。

  3。具备不错的中文写作功底和外文编译能力;平时经常浏览英文新闻。

  4。邮件中最好附有自己作品一篇,稿费可详谈。

  有意者请将个人资料、电话号码、E-mail地址、qq等联络方式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请勿使用附件)发至:2009#vip.sina.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应聘新浪综合体育通讯员” 发邮件时请将#改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