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奥沙利文一数据历史之最 已准备好迎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09年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在2-1领先后连赢四局,以6-1横扫了世界第二的马奎尔,并将与卫冕冠军塞尔比在决赛一较高下。另外,奥沙利文还在本场半决赛打出两杆破百,使得他在温布利总的破百次数增加至42次,刷新了亨德利在此41次破百的纪录。

  与马奎尔这场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斗争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6-1的比分已经足够说明奥沙利文相比于马奎尔的强大。在决赛中,奥沙利文将为了冠军奖杯以及15万英镑的奖金而奋斗。卫冕冠军塞尔比至今在大师赛的舞台上保持7连胜不败,而在首轮便提着新球杆作战的火箭也逐渐找到了手感,这场火花四溅的决赛,无论对谁来说都意义颇深。如果塞尔比夺冠他将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卫冕冠军,并且在两个赛季内保持大师赛全胜。而如果奥沙利文夺冠,那么他将在05年-09年这五年内实现大师赛的三次统治。

  09年大师赛决赛是奥沙利文第8次进入该项赛事的决赛,并且也是最近六年第5次进入决赛。如果能够赢得冠军,那么他将向亨德利6次夺冠的纪录再次迈进一步。在与马奎尔的半决赛中,奥沙利文连续打出84、66、136、70分,从而6-1轻松淘汰马奎尔。“斯蒂芬(马奎尔)现在世界排名第二,这足以说明他的稳定性,所以我知道这是一场恶战。当你与顶尖选手对抗的时候,就好像儿时在学校,有某个人在操场上等着你,而你知道他就是想击败你。虽然有些紧张,但是仍然会激发你的斗志。”

  “大师赛是一项级别很高的比赛,很小的时候我就看大师赛、英锦赛和世锦赛,当然也非常希望在这些比赛中能够有好的成绩。”谈到决赛的对手塞尔比,奥沙利文表示:“我相信他一定会全力以赴,但是我已经习惯了每个人都想击败我这件事儿。我乐意接受所有人的挑战,抓住机会我不会放手的。”(G.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