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世界排名再度下滑 已可进行水中慢跑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0: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国际田联昨天公布了2009年第一期世界排名。在男子总排名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高居第一,刘翔下降到第229位。在110米栏排名中,刘翔位居第17位,比2008年第15位的年终排名又有所下降。

  在男子总排名中,奥运会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博尔特高居第一,古巴跨栏天才罗伯斯和另一位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刘翔从上期的第220位下降到第229位。女子方面,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位列榜首。

  男子110米栏方面,刘翔以1251分排名第17位。

  罗伯斯以1460分继续排名首位。史冬鹏仍以1223分排在第25位,18岁小将谢文骏位列第37位。

  据孙海平介绍,刘翔在美国已可以进行水中慢跑训练,下周就能上跑步机恢复硬地训练,“现在看来刘翔一切都很顺利,我可以在上海过完春节再走了”。

  谈到刘翔具体的复出时间,孙海平表示要等动手术的患处恢复到以前状态才行:“起码要能进行大力量的蹬地练习,我才可以预测刘翔什么时候可以回到赛场。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刘翔一定会参加伦敦奥运会。”  (温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