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塞尔比连胜7场金身不破 卫冕将比肩3传奇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09年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第一场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在1-2落后的情况下频轰高分,最终连赢五局以6-2淘汰了“巫师”希金斯,率先闯进决赛。他在决赛中将要面对的是6-1轻松淘汰马奎尔的世界第一奥沙利文

  塞尔比收获的第一个职业生涯大赛冠军就是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去年的这个时候,他首次参赛即夺冠,比肩四位枭雄,成为第五位在大师赛上书写如此纪录的球手。而直到今年的大师赛,塞尔比已经在温布利取得了七连胜,保持不败金身。而要想从奥沙利文手中保住自己的冠军奖杯,也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我知道想要卫冕并不容易,但即使我输掉了比赛,我仍然满意自己已经超出预期的成绩。”塞尔比说到。

  去年决赛,塞尔比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亨德利、马奎尔、达赫迪闯入决赛,而三场的比分都是6-5,而今年比赛的前两轮,塞尔比也都是在决胜局淘汰对手。而面对希金斯,塞尔比没有给对手机会,在战成2-2平的时候,连下四局将对手淘汰,并且接连打出102、60、84以及82分的高分。而塞尔比如果在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他将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卫冕大师赛冠军的球手。目前大师赛已经打出25杆过百,而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分别打出6杆和4杆排在前两位,决赛中,塞尔比将代表80后球手挑战奥沙利文统治的霸权。

  “能够与传奇人物桑本、亨德利以及保罗-亨特相提并论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塞尔比的卫冕之路只差一步,而这一步却是最艰难的。(G.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