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上海退居第二 津沪再胜一场即确定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8: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2008—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昨天结束了第15轮比赛,卫冕冠军天津女排重返积分榜首位,上海邓禄普女排后退一位,暂时排名第二。

  本轮比赛,天津女排在客场直落三局轻取“黑马”江苏队,上海女排在主场与辽宁队苦战五局后失利。这样,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均为13胜2负,天津队凭借小分的微弱优势超越沪队,重登积分榜首。江苏队和八一队均为10胜5负,分别排在第三位和第四位。

  本赛季女排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双循环赛的前两名取得冠亚军决赛资格。目前循环赛还剩下3轮,天津队和上海队只要再胜一场就将确定出线。江苏队和八一队即使最后3轮比赛全胜,也必须在小分上超越津沪才能进入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