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珊因伤无缘女排津苏之战 19岁小将将上演赛季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07:43  每日新报

  直 播 提 醒 今日15:30CCTV-5 TJTV-5江苏女排VS天津女排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女排联赛第15轮今天全面展开,天津队将继续客场作战挑战江苏女排。本场只要获胜,天津队就可以重返积分榜首。但就是在如此一场关键比赛之前,天津队却不得不因伤病再度变阵。腰伤出现反复的李珊今天将再度缺阵,主帅王宝泉决定起用新人梁潇出任主力接应二传,这将是梁潇在全国联赛赛场的首秀。

  在周四训练中,李珊的腰伤其实已略有好转,前几天一直不能发力扣球的她当天已经可以减力扣球,王宝泉因此也对本场李珊重回首发充满信心。没想到的是,昨天李珊腰伤再度加重,甚至已经无法与全队合练。考虑再三,王宝泉决定让李珊继续休息,让从未在联赛中上过场的梁潇担纲主力接应二传。“比赛再关键,也不如队员的身体健康重要,这又是春节前的最后一轮联赛,所以还是让李珊好好休息,争取春节后能够把伤养好。”之所以起用梁潇而不继续让殷娜客串接应二传,王宝泉给出了解释:“上一场对四川,从过程看殷娜对接应这个位置还没找到感觉,毕竟她很久没打了,而且王莉体能也有问题,连续两场打主力她的伤也受不了,所以还是决定给梁潇机会,让新人去拼一拼。梁潇最近一段时间训练很刻苦,我也需要用实战检验一下她的能力。”

  身穿天津队1号队服的梁潇身高1米85,再过2周才满20岁。虽然她还没有参加过联赛,但在去年的“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和全国女排锦标赛、大奖赛中,梁潇都曾担纲过天津队主力。但毕竟这是水平最高的联赛赛场,得知自己即将首发的梁潇坦言有些紧张,“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害怕,呵呵,王茜今天一直在跟我聊天,让我放松,我想可能到了场上就会忘了这种感觉吧。”至于自己首秀的目标,梁潇笑了起来,“我哪还敢给自己定什么目标,只要正常发挥,不给大家拖后腿就满足了。”

  此外,上周在四川意外受伤的张娜经过这几天在泰达医院的康复治疗,颈部伤势已明显好转,今天她将出院回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