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布雷西拉西耶雨中没能打破纪录 赢迪拜马拉松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迪拜消息,埃塞俄比亚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在雨中赢得了迪拜马拉松赛的冠军,但是由于天公不作美,格布雷西拉西耶没能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埃塞俄比亚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去年在柏林创造了2小时03分59的新世界纪录,但是由于阴雨天气,他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赢得打破纪录的一百万美元,最终以2小时5分29秒夺冠。冠军还是为他带来了25万美金的收入,此外他的同胞齐马萨和茨格分获二三名。

  赛后格布雷西拉西耶认为自己在这种天气下已经发挥得非常好了,但是30公里后,由于雨水不断,使得自己慢了下来,但是能够在如此的天气下跑出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女子方面埃塞俄比亚选手萨图以2小时24分01秒赢得了金牌。(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格布雷西拉西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