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共定做13套婚纱待嫁 拍婚照笑言快不能呼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20  信息时报
李佳薇共定做13套婚纱待嫁拍婚照笑言快不能呼吸



李佳薇共定做13套婚纱待嫁拍婚照笑言快不能呼吸



  信息时报讯 1月15日,距离新加坡乒球美女李佳薇的婚期越来越近,昨天李佳薇和老公李超在一家婚庆店内为他们即将到来的婚礼挑选相关用品并拍摄婚纱照。现在他们在北京和新加坡的婚礼细节已经确定,小两口正一心一意筹备着。据称,李佳薇的丈夫在北京经商多年,从事制药和器材相关的生意。李佳薇去年10月初证实与这位圈外男友在北京注册结婚。

  这对新人在去年9月份领取了结婚证。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他们始终保持着微笑,不过偶尔李佳薇也会感到有些别扭。“有时候我都快不能呼吸了,”李佳薇穿着婚纱说。李佳薇为北京和新加坡的婚礼宴会总共定做了13套婚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佳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