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情人节开始新赛季征程 400米跑列入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斯顿1月15日消息,已经将目标瞄准了400米跑道的世界第一飞人博尔特看来不是放空话,在周四宣布的新赛季比赛计划中,头三场都安排了400米跑。赛季首战则安排在了西方传统的情人节这一天。

  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确认了这一消息。牙买加飞人将在2月14日参加在本土金斯顿举行的坎帕顿精英赛,这也是他每赛季的揭幕战。之后,博尔特还将参加接下来两周的比赛,分别是21日的西印度群岛大学邀请赛和28日同样在金斯顿举行的吉布森接力赛。后者是加勒比地区最大规模的接力赛。

  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一鸣惊人,以9秒69的惊人纪录,成为百米新飞人,随后在200米项目跑出了19秒30,打破了迈克尔-约翰逊保持多年的世界纪录。在男子4x100米接力中,博尔特和队友第三次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金牌,在“鸟巢”创造了一段历史传奇。

  博尔特此前400米跑的最好成绩是2007年5月5日在金斯顿跑出的45秒28,这个成绩距离迈克尔-约翰逊1999年创造的43秒18的世界纪录还有不小差距。(sundanc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