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排球传奇名帅没事干 只好“屈尊”管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月15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前委内瑞拉国家男子排球队主教练、巴西人里卡多·纳瓦雅斯回国后找不到球队执教,只好“屈尊”去一家乙级足球俱乐部担任经理。

  纳瓦雅斯历史性地率领委内瑞拉男排取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但是由于与委内瑞拉排协关系紧张,因此在北京奥运会后即遭解职。回到巴西后,由于没有任何一家排球俱乐部向他伸来橄榄枝,他只好暂时放弃老本行,改行搞足球。

  纳瓦雅斯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虽然足球和排球这两个项目有点差别,但是同样都是体育项目,他会努力干好足球经理这个新职务。

  不过,他表示自己还是非常希望能够从事跟排球有关的工作,哪怕是在巴西排坛排名前六之外的球队愿意聘他,他都会答应,而且他还将努力帮助球队寻找赞助,以解决自己和教练组的工资问题。(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