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四站冰城鸣枪 李佳军领衔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20:21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2008—2009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四站15日在哈尔滨市冰球馆拉开战幕,包括名将李佳军在内的129名运动员将展开为期4天的争夺。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21支代表队共129名运动员参赛,男、女比赛均分为甲组和乙组。15日进行了7圈计时赛,所有男、女运动员根据计时赛排名参加不同组别比赛,其中成绩排名在前38位的运动员进入甲组,其余进入乙组。

  本站比赛甲组男、女各设4个项目,乙组男、女选手各设3个项目。此后3天,将进行1500米、500米、1000米和接力等项目的比赛。据悉,本站比赛将评出“飞人奖”、“新人奖”、“最快速度奖”等奖项。(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