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懊恼自断胜机:那杆球打100万次都不会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18  新浪体育
亨德利懊恼自断胜机:那杆球打100万次都不会失误

温布利赛首轮亨德利准星不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比赛中,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亨德利没能延续好心情,他在4-3领先的情况下被澳洲新秀罗伯逊连扳三局无缘八强。

  “能够赢得比赛我很高兴,任何时候和亨德利比赛都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知道人们说他已经度过了自己的最佳时光,不过我认为他仍然是一位有水准的球员。”获胜的罗伯逊显得十分谦虚。“开始的几局我打得很有生气,不过却有些急躁。不过那之后就是很好的水准,能够安全的完成比赛。”

  两个人在比赛中都没能发挥出最高水准。而亨德利的失误则是让他直接葬送了本场比赛。第八局他就有机会提前拿到赛点,但是却因为走位不理想没能将超分绿球薄进底袋,遭到对手一杆绝杀。而关键的第九局,原本43-20领先的亨德利又一次没能把握,赛后亨德利对于打丢的这一杆球依旧记忆犹新。

  “在开局我就遇到了一点困难,而在局分5-4的时候我在球台旁上上下下。即使给我打上一百万次,我想我都会一杆清台。”亨德利则对失利耿耿于怀。“当你打出很多失误时,你就不应当获得胜利。而当你像我那样感觉不舒服时,胜利的结果就不会到来。”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