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出局中国德比泡汤 丁俊晖次轮再战另一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05  体坛周报

  记者谢泽畅报道 本届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和傅家俊都被分在上半区,这让“中国德比”再次成为可能,条件是丁傅二人分别啃下墨菲和希金斯这两块“硬骨头”。13日凌晨,丁俊晖以6比4战胜“克星”墨菲,遗憾的是,傅家俊在14日凌晨却没能闯过希金斯这一关,以4比6告负。

  赛前,赌博公司的赔率全部倒向希金斯,他的赢球赔率高达4赔1,而傅家俊则为1赔4。第一局、二局,老辣的希金斯连下两城。第三局,傅家俊开球就出现了一杆近乎离谱的失误,随后,长球不进,主球落袋、防守不到位……局面对他越来越不利。但就在此时,傅家俊一杆防守球却将红球意外打进,当大家都以为他将大举进攻时,他却在处理最后一颗红球时选择了做安全球。上述战略看上去保守,实则是为减缓希金斯进攻势头。果然,希金斯此后屡屡失误,傅家俊终于扳回一城。这一张一弛显示出傅家俊丰富的比赛经验,他成功打乱了对手的比赛节奏,再下三局,从0比2落后到4比2领先。

  但希金斯毕竟是身经百战的老将,很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并以5比4率先拿到赛点。决胜局,希金斯在大部分时间里处于落后,但傅家俊的一次失误给他带来一线胜机,在击打最后一颗黑球时,球在右边底袋两个袋角反弹两下后,幸运地滚入左边底袋,最终希金斯一分险胜。这也意味着,中国德比泡了汤,而丁俊晖则将在首轮击败克星墨菲后,又要在第二轮迎接另一位克星的挑战,比赛时间将是北京时间16日凌晨3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