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仍看好刘翔重返巅峰:可能性在90%以上

  “跑起来,动作拉开!”孙海平穿着一身训练服,对跑道上的谢文骏大声喊。尽管刚刚从休斯敦归来,但孙海平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这两天,各方面关于“刘翔伤后究竟能否重回巅峰”的说法层出不穷。作为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最有发言权:“我认为,如果能把成绩保持在13秒左右,位列世界前三,就可以说是巅峰状态了。再打破世界纪录可遇不可求,但13秒应该是一个标杆。”

  那么刘翔能否回到孙海平所说的状态?孙海平的回答倒有些谨慎:“关键还是要看他恢复正常训练后,跟腱能否承受原来的强度,挺得住,我敢拍胸脯保证他肯定能重回巅峰。”孙海平停顿了一会,认真地说:“以我现在的观察,他重新恢复到13秒左右水平的可能性,在90%以上。”

  就在几天前,有媒体报道说刘翔的12家赞助商有11家“抛弃”了刘翔,听到这个消息,孙海平笑了。作为刘翔每个赞助合同签订的参与者,孙海平对情况非常清楚。

  “刘翔目前的一级赞助商有5家,有3家已经续签了合同,1家乳品企业很快就将续签。只有1家,因为一些其他因素,我们将选择另一个商家。”孙海平说,“至于二级赞助商,确实有一些还没续约,但就在昨天,有几家还打电话给我,希望能继续合作。” 沪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