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项全能女皇缺席冬季跳高 彻底无缘欧洲室内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08  新浪体育
七项全能女皇缺席冬季跳高彻底无缘欧洲室内世锦赛

她是七项全能赛场不可一世的女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因为去年秋天的应力性骨折伤势尚未完全痊愈,瑞典七项全能女皇克鲁夫特将因伤缺席这个冬天的全部跳高赛事。

  这一消息是克鲁夫特的父亲宣布的,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决定今年冬天她将只参加60米项目的比赛,她的伤虽然好得差不多了,但是这么快就频繁参赛对她不好。所以,我们只准备比60米。”

  按照计划,克鲁夫特将在1月29日的瑞典哥德堡首度复出参赛。放弃跳高赛事的决定也意味着克鲁夫特将缺席3月份都灵举行的欧洲室内田径世锦赛。

  对于自己将缺席欧洲室内世锦赛,克鲁夫特出言非常谨慎,而这位全能女皇关注最多的仍是自己的伤势:“这次受伤非常的不寻常,去年夏天我的膝盖一直很疼,但是只是采取了冰敷,我们不知道情况会变得这么严重。目前医生说会好的,现在情况还不错。”

  应力性骨折是一种过度使用造成的骨骼损伤,当肌肉过度使用疲劳后,不能及时吸收反复碰撞所产生的震动,将应力传导至骨骼,可引起小的骨裂或骨折。应力性骨折多发生于身体承重部位,如小腿胫腓骨和足部(跟骨、足舟骨、跖骨)。去年11月,克鲁夫特因应力性骨折缺席了2008年剩余的全部赛事,而目前,她也将缺席09年欧洲室内田径世锦赛,而这原本是她计划中的复出首战。

  (Jad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田径 克鲁夫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