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湘翔神秘女友浮出水面:长发飘飘的美女空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41  华奥星空
张湘翔神秘女友浮出水面:长发飘飘的美女空姐(图)

张湘祥和女友

  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 杨莉)继首次公开恋情后,为避免没必要的纷扰,今日张湘祥进一步向华奥星空记者透露女友是空姐这一身份。

  上周自张湘祥恋情被曝光后,迅速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有好事者甚至将之前和他合影的女性照片一一罗列出来,并打上了“神秘女友”的头衔,“她们是我的好朋友,均为现役或退役运动员,真的不希望因为我私人的事情给她们的生活、家庭带来困扰。”张湘祥一脸无奈地表示。

  思量再三,张湘祥做出了公开女友身份的决定,“她目前就职于一家航空公司,我们是在一年前认识的,因为志同道合成为无话不谈、相互支持的朋友,不久前方才确立了恋爱关系。”谈话间,张湘祥频频深情凝视手机里一张相貌出众的长发女孩的照片,“对,就是她(是你女朋友?)”福建小伙子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对于这朵初绽放的爱情之花,张湘祥充满了期待,“我很珍惜这份感情,不管将来是经历大风大浪还是春暖花开,我们都期望有一个好的结果,同时希望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他说。(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湘翔 举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